知音夢裡尋

作詞:許冠傑/黎彼得 作曲:許冠傑
星星會明白我心
早知戀愛盡憐閔
誰料此際被情困
想伊人空抱憾
春色醉人夜已深
結他輕奏別離韻
盟誓毀碎淚難禁
嘆息知音夢裡尋
亂我心思傷透神
舊愛竟貪新
腸斷那堪風陣陣
悽怨倩誰問
街燈已殘月暗昏
惋惜空記熱情吻
徒自追索綠雲鬢
嘆息知音夢裡尋


發生了一些事情令老鬼想起這首舊歌其中的歌詞,相信許多人都會認同一件事情就是「人的情感是最難明白的事情!」好像很老套的說法:我又愛過你你又愛過我,可惜這件事情不是發生在同一時間之內;又也許相愛發生在同一時空之下,可是不知道從那一天開始也不知道是自己變了又或是情人變了,只知道大家已無言以對,恨意慢慢地滋長;又也許是我愛你同一時間我愛她/他更多!

誰是誰非不知道?只知道人變了情逝了!很多事情也能夠計算出來但情感就是最精明的人也不能把它量化和計算!

唔通呢啲真係叫做因果業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詠鳥詩二首

過大禮

絕妙粵諺